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改词】在下名字叫千里

在下名字叫千里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乔涯(苍山落冥)

全息游戏  世界平行
公子精英  重生紫晶 高手都云集
转身一剑  自一出现
砍死一片  只因为 是一醉千里
打怪升级  他从不感兴趣
但是他爱  做通缉
就他一个  鼎鼎大名  众人退避
就他一个  风头可劲  无人能及
多可怕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  他的名字叫千里
近战法师他  让人有压力
第一法师  漂流  他感觉有点迷
“你说爱做通缉我也不想管你
真是不可思议  你居然风头更劲”
哦哦 你居然风头更劲

(顾飞:哦,兴趣而已)

云端城里  法师全敏
黑衣紫剑  无人可敌  沉迷做通缉
目标出现  上去一剑
任务一点  全搞定  pk值洗尽
通缉任务  最完美的路径
合理合法搞事情
就我一个  云端城里  沉迷通缉
就我一个  一拔出剑  无人不避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偶尔做任务  就搞出事情
我也无奈  就为何  这么少的讯息
雾影刺客这家伙还挺有意义
乔尔丹诺  哦哦  两个人都很有趣
哦哦  我也一直很满意
功夫伴行  从小起   天纵又才奇
大名鼎鼎  却奈何   这世道无情
式微可惜  以武论英  扼腕叹息
偏偏就不相信  从始至终不放弃
就我一个  功夫路上  一人独行
就我一个  孤独太久  从未忘记
一个人独行就独行我何曾惧
偏激就偏激  不过是无人问津
(就我一个) 功夫路上  一人独行
就我一个  孤独太久  从未忘记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云端城里我!最!行!

——————————
又到了瞎填词的时候了…
今天搞了一整天…
很喜欢这首歌,一开始改词找的是苍云粑粑的韵脚,后来找老子名叫魏无羡的韵脚,最后用了在下名叫蓝忘机的.dog
好吧第二次自己改词,有些地方不太好,有没有太太能帮忙改一改的_(:з」∠)_而且公子啊剑鬼老大啊都没咋出场……我这大概是顾老师单人向的…有点想写全员向@x@
这里乔涯/苍山落冥
辣鸡写手一个,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