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达拉崩吧网近版

达拉崩吧
网近版
改词:乔涯
(大概顾韩顾cp走向?)
(很想写老韩就加进去了我觉得他和公子可能是兄弟之类的关系)

很久很久以前
韩队突然出现
带来账号带走了公子又消失不见
公子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千里一醉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火球之炎
和暗夜流光剑
进霸图龙潭虎穴
把公子带回到世界”
剑鬼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再来一次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是不是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对对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break

千里一醉战法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小怪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奇怪村庄 打开所有木箱
一路头疼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子在霸图之中
英雄拔出宝剑
韩队说
“我是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再来一次
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是不是
荣耀联盟霸图猜拳的大蘑菇烟”
“不对
是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break
于是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看向
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然后
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看了
韩家公子颜值爆表可惜太自恋
最后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他说服了
荣耀联盟霸图拳皇的大漠孤烟
救出了
韩家公子颜值爆表可惜太自恋
回到了
主城之一白云飘飘的云端之巅
剑鬼听说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他救出了
韩家公子颜值爆表可惜太自恋
就把
韩家公子颜值爆表可惜太自恋
拜托给
平行世界头号杀手不经常上线
(啦啦)
英雄战法牧师公砸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叫顾韩顾啊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演员表
顾飞 饰 勇者
韩家公子 饰 公主
韩文清 饰 巨龙
剑鬼 饰 国王
暗夜流光剑 饰 剑
霸图 饰 山洞
云端城 饰 城堡

评论 ( 7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