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改词】单身近法

单身近法
原曲:单身情歌
灵感:单身喵哥
翻填:苍山落冥/乔涯

做通缉任务的我

总眼睁睁看目标溜走

游戏里任务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PK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下线的苦

任务完不成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我要越挫越勇 我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任务的人得看透

想做就别怕伤痛

找几个乖巧的不跑的打架的PK的人

来把执照升

但是当我拿出通缉执照很想向天问

它给我伤痕

任务目标那么多 完成的没有几个

不要自首了错过了留下了孤单的我

一个人苦涩

为PK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任务的苦

通缉做不完的人到处有

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我要越挫越勇 我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任务的人得看透

要做就别怕伤痛

找几个职业前端榜上有名很厉害的人

来把执照升

但你们这些跑过来求我不通缉的人

未免太过分

通缉任务那么多 完成的没有几个

不要下线了错过了留下了孤单的我

心辗转难测

找几个PK的打架的有名的厉害的人

来努力发愤

不要不乖的逃跑的自首的下线的人

这给我伤痕

任务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地过

不要下线了自首了留下了孤单的我

委屈唱这歌

这首委屈的悲伤的凄凉的

近法之歌谁与我来合
————————————————————
是的我苍汉三中考完又回来了
哼唧
歌词没啥营养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