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在下名字叫千里(修改版)

在下名字叫千里
原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 乔涯(苍山落冥)

全息游戏 世界平行
公子精英 重生紫晶 高手都云集
风筝佣兵 终成大器
谈之色变  只因为  这令人恐惧
近战法师 对升级没兴趣
但他沉迷做通缉
就他一个 鼎鼎大名 众人退避
就他一个 风头可劲 无人能及
多可怕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的名字叫千里
团里其他人有很大压力
第一法师漂流实话说很委屈
“你说爱做通缉 我也不想管你
真是不可思议 你居然风头更劲”
哦哦 你居然风头更劲

(顾飞: 哦,兴趣而已)

目标选定 雾影突袭
弓手连矢 战士猛击 假象的生命
残酷切割 电流墙壁
任务搞定 回踞地(小雷酒馆) 大家分金币
通缉任务 最完美的路径
合理合法 搞事情
就我一个 云端城里 沉迷通缉
就我一个 把剑举起 恐惧传递
你若问起 我是谁 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偶尔做任务 就搞出事情
我也无奈 就为何 这么少的讯息
雾影刺客 这家伙 其实挺可惜
可惜悲剧 哦哦 可怜死后几无名
哦哦 可怜死后几无名

功夫伴行 从小起 天纵又才奇
大名鼎鼎 却奈何 这世道无情
式微可惜 以武论英 扼腕叹息
偏偏就不相信 从始至终不放弃
就我一个 功夫路上 一人独行
就我一个 孤独太久 从未忘记
为功夫 独行就独行 我何曾惧
偏激就偏激 不过是 无人问津
就我一个 功夫路上 一人独行
就我一个 孤独太久 从未忘记
你若问起 我是谁 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哦哦 在下名字叫千里
云端城里 我! 最! 行!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把之前的改了一点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