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虚拟男友】(6人暂定)当有人ooc到蒸煮面前

※不是说最近tx很火的虚拟男友ooc

※只是觉得这个题材可以圈一下ymgg

※求你了虚拟王杰希快来找我玩

※本文只是调侃!!调侃!!!


叶修的场合

虚拟叶修: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叶修/烟

叶修:?

虚拟叶修:/烟

叶修:?

虚拟叶修:回复[你会什么]/烟

叶修…叶修没再理睬转头摸boss去了。


黄少天的场合

虚拟黄少天:你好你好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黄少天,有时间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吗

黄少天:?这是什么新玩法吗

虚拟黄少天:嗐这秋葵真不是人吃的东西队长什么时候来接我我不想接单了昨天植树节还有好多人来嘲笑我

黄少天:嗨嗨,大兄弟,你还好吗

虚拟黄少天:不说这个了快点和我pkpkpkpkpkpkpkkpkpkpk竞技场走起啊

黄少天:……房间号多少?

虚拟黄少天:〖修长手指点击鼠标,房间创建成功。抬手捋捋额上碎发不让它们阻碍视线。屏幕上的剑客一身银光闪闪,英姿勃发〗

黄少天:?


喻文州的场合

虚拟喻文州: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喻文州,请多指教^_^

喻文州:虚拟…喻文州…?你好?

虚拟喻文州:今天天气不错呢,是个适合夺冠的日子^_^

喻文州:…?

虚拟喻文州:晚上好先生,今天的蓝雨食堂也有白斩鸡呢,还有专门留给少天的秋葵^_^

随后喻文州与虚拟喻文州畅聊十页聊天记录,非常愉快地结束了谈话。


张佳乐的场合

虚拟张佳乐:你好啊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张佳乐!

张佳乐:?这是什么新玩法吗

虚拟张佳乐:大孙大孙大孙大孙大孙我不是第二我不是第二我不是第二我不是第二

张佳乐:?

虚拟张佳乐:回复[你会什么]

张佳乐:你会什么

虚拟张佳乐:我会喊大孙和我不是第二

张佳乐:?


王杰希的场合

虚拟王杰希: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王杰希,请多指教o_O

王杰希…王杰希没有回复。


韩文清的场合

虚拟韩文清:你好,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韩文清。〖抚摸手指上的布条,眼神坚毅〗

韩文清:?

然后韩文清把虚拟韩文清拉黑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