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ber璃

申公豹毒唯,是个杂食厨,除天雷都可以试探啃下ˉ﹃ˉ恐叶小五

© 睡眠ber璃 |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斗恶龙【伞修】

勇者斗恶龙

叶神生贺。
伞修。
瞎几把设定。
瞎几把写的童话?
哇不管了真的是瞎几把写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大陆,叫做荣耀大陆。
大陆上有一只传说中无恶不作的恶龙。
传说,他无恶不作,会抓小孩子,会把他们吃掉……
人们都很害怕他,尽管恶龙并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你呀,要是不乖乖听话好好吃饭,恶龙就会飞来把你抓走!”
“你啊,要是不乖乖听话好好睡觉,恶龙就会飞来把你吃掉!”
“你呐,要是不乖乖听话好好看书,恶龙就会飞来把你压死!”
大人们总是这么对孩子们说。孩子们信了,一听到恶龙就会吓得大哭。
大陆上还有一个传说中是恶龙宿敌的勇者,传说他将会保护人们,打倒恶龙。
“你呀,只有乖乖听话好好吃饭,勇者才会过来阻止恶龙!”
“你啊,只有乖乖听话好好睡觉,勇者才会过来保护你!”
“你呐,只有乖乖听话好好看书,勇者才会过来打恶龙!”
大人们总是这么对孩子们说。孩子们信了,一遇到困难就会祈祷勇者。

叶·恶龙先生·修很无奈。
他一条正经龙哪儿来那么多时间去抓小孩子。
他是恶龙没错,可为什么一定要去折腾小孩子?
他有自己的事业(划掉)事情要做,怎么就天天抓小孩了。

苏·勇者大人·沐秋也很无奈。
他一个正经勇者哪儿来那么多时间去做好事。
他是勇者没错,可为什么一定要去做好事??
他很忙的好不好【手黄再】

今天苏沐秋要去拿他在铁匠铺做的武器。
刚走到铁匠铺门前,几个孩子冲上来抱住了……他的腿。
苏沐秋:……
“勇者大人!请您去把恶龙打倒!”
“…为什么呢?”
“勇者斗恶龙,不是天经地义吗?”
“…恶龙怎么了吗?”
“它会来抓我们!会来吃我们!”
“……请你们让一下我去拿武器。”
“勇者大人,拜托了!”
“………”天知道苏沐秋真的只是去拿自己武器的。

“闭嘴吧你们!”
勇者大人终于踏上了去打败恶龙的不归路【bushi】


“咚咚咚。”今天的洞穴装了门??
“谁啊?”叶修揉揉眼睛,没精打采地一甩尾巴。
“勇者。”苏沐秋说。
“哦勇者啊。”叶修继续打瞌睡。
“喂,我说我是勇者啊!”苏沐秋挠墙。
“哦。勇者。”叶修翻了个身。
“……………”他现在确实想把恶龙干掉了。苏沐秋想。
“勇者,你到底来干嘛的?有事启奏无事退朝。”叶修懒洋洋地趴着。
“麻烦你先把门开一下,恶龙先生。”苏沐秋咬牙切齿。
“哦。那现在呢。”叶修一甩尾巴把门撞的支离破碎。
“……镇上的人们请我来收服你,我们打一场吧。”勇者大人如是说。
“闭嘴吧让我多睡会儿。”叶修说完又睡了。
恶龙先生也不知怎的,好像挪了挪,空出了一个地方,长长的尾巴把洞口给堵住了,勇者大人站在洞穴里不知所措。
“………………”天知道勇者大人真的很想把恶龙弄死。
恶龙先生很无奈,给你位置你不来睡,怪他咯。


“啊,好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叶修伸了个懒腰。
“现在可以和我打了吗?”苏沐秋问。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输。”叶修说。
“…………………”苏沐秋现在就想和他决一死战!
一阵激(群)烈(魔)斗(乱)争(舞)之后。
我们的勇者。
啪嗒一下。
躺下了。
“这剧本不太对吧……怎么也应该是我干掉你啊!”苏沐秋有气无力地质问。
“你猜啊。”叶修扇扇翅膀飞出去了。
“…啊好累。”苏沐秋也有点想睡觉。
正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
“呼呼——”
“喂你谁啊打扰别人睡觉?!”苏沐秋想掀桌。
“起来,把这碗药喝了,不然会有不良反应。”叶修用爪子把碗推到苏沐秋面前。
原来他飞出去是给我找药吗……苏沐秋心里突然有点暖暖的。
喝了一口药之后的苏沐秋:………果然他是来杀我的吧???这也太难喝了????
叶修:我也很无奈啊药就这样子,要不你别喝要不就受着吧。

叶修化了人形,补门去了。留苏沐秋一人在风中凌乱。说好的恶龙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脸有点虚胖皮肤很白很瘦挺耐看的裸男???
你变成人形也就算了为什么不穿衣服???
光天化日之下当众遛鸟???
叶:你的关注点都在哪里啊…我后面穿了衣服的好吗……而且“众”在哪里啊??

从此以后一人一龙就这么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bishi】

一人一龙打打闹闹,僵持着,以恶龙先生的洞穴为起点,居然走完了整片大陆。

“叶修!把我的帽子还回来!”苏沐秋喊到。
“你来抢啊。”叶修说。
“叶修!再不还我,你今天别想下床了!”苏沐秋很是生气,
“试试。”叶修说。

突然,一人一龙停了下来。
他们的事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传遍了大陆。
到哪里都有人指指点点
“这个就是勇者?居然和恶龙站在一起,果然也变邪恶了吗?”
“勇者和恶龙?能永远这样下去?恶龙绝对不会甘心的。”
“勇者和恶龙一定得分开,不然勇者跟着恶龙一起作恶,我们就没办法了。”
苏沐秋听的想笑。
恶龙?叶修招谁惹谁了?做过一丁点坏事?
勇者?他又招谁惹谁了?和他有一点关系?
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攻击从四面八方席卷而至。
叶修变回龙身替苏沐秋挡下了所有。
苏沐秋眼睛红了。
抱住叶修伤痕累累又因为怕压到他变小的身体,苏沐秋突然哂笑。
好……真特么好!!!
他虽然不再动武,可他依旧是勇者!
在大陆金字塔最顶端屹立不倒的勇者!
鲜红的血染红了半边天空。
浑身是血的苏沐秋背着叶修,一步一步地走向他们的洞穴。
在长长的路上留下触目惊心的血色脚印。
他们被神遗忘。
必会将神埋葬。

“嘶……轻点!我是伤员,不是货物!”l叶修说。
“闭嘴吧你!能活着就不错了你!”苏沐秋伸手想敲叶修的脑袋,又碍于叶修的伤势不得不作罢。
“喂这伤可是为了你受的!”叶修说。
“谁让你挡着了!”苏沐秋说。
“哦这样啊。放开我。”叶修作势要走。
“喂别走啊!真是的受了伤还不安分!”苏沐秋恨铁不成钢。

“喂,苏沐秋。”
“嗯?”
“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什么事?说吧。”
“……又不想说了。”
“喂别吊人胃口。快说。”
“那我说了啊。”
“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我想说——”
“快点。”
“你是一个春虫虫!”
“叶修你妹不得好死!!我要宰了你拿去喂鸡!!”
“别想了你舍不得的。”
“我怎么就舍不得了!”
“别闹,我真有事想跟你说。”
“那你说啊!”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该说该说!赶紧的!”
“其实我想对你说…”
“都说了赶紧的!”
“你是一个春虫虫!”
“…你是不是不想下床了?”
“好了最后一次。”
“……闭嘴吧我不想听你说了。”
“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最后的最后,一人一龙在一起,结了婚,办了婚礼,虽然大陆没有人祝福他们,可他们依旧幸福。
他们生活在幽静深远的山林里,与世无争。

他们是死在一起的。身为人类的苏沐秋并没有太多的寿命,而身为龙族的叶修却有着漫长的岁月。
苏沐秋死了之后,叶修挖了个很大很大的坑,把苏沐秋轻轻放到里面,自己也躺了进去,陷入了长时间的沉睡。叶修躺进去的时候,似乎听见了苏沐秋很轻很轻的笑声。

在很久很久以后,荣耀大陆有了一个新的传说,传说在那龙崖下,沉睡着一条恶龙,与一个勇者。


THE     END

评论
热度 ( 38 )